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Taiwan] 台東,一田屋溫泉小旅店

這次的行程由高雄租車前往台東,第一個晚上打算住在台東南邊一點,這樣就不用開太久的車子,白天也可以在高雄待久一點,因此決定在太麻里找住宿;開始找才發現,原來太麻里有金崙溫泉,真是太棒了,可以泡泡溫泉,放鬆一下長途開車的疲憊。



一田屋溫泉小旅店便是在網路上找到許多好評的民宿,而且她以便宜又大碗而出名,打電話去預約時,老闆很客氣地說明只剩一間三人房,不過因為我們只住兩個人,所以只收兩個人的費用,兩個人一晚上才1500元,真的很划算!




在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室外的泡湯池,一冷一熱,可以在這兒洗三溫暖;在房間的後方,則有泡湯個室,可以在私密空間裡泡裸湯,我想是因為並不是每個房間都有浴缸可以泡湯的關係。




在櫃台旁的牆上,有許多人的留言,稍微看了一下,幾乎都是自助環台,腳踏車環台的旅客的留言,可見這兒真的是很物超所值的民宿,有許多人都很喜歡!





雖然房間裡沒有附吹風機,不過可以去櫃台借,一台超可愛,超小台的吹風機!




隔天附的早餐,簡單又可口,補充滿滿的能量迎接新一天的旅程(有顆好吃的溫泉蛋)!

一田屋溫泉小旅店地址:963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溫泉34之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