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Taiwan]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之旅

對於清水斷崖,其實只知道是個很漂亮的斷崖,同時也很危險,很容易發生事故,對那兒的風光,更是只記得郵票中的樣子:

這次朋友相邀,要前往清水斷崖划獨木舟,就覺得挺有趣的,台灣的獨木舟是幾年前才開始有人在玩,且當時看新聞都是在河上划,沒想到現在已經發展到海上了,正好以前有在紐西蘭的經驗,這次就到清水斷崖來體驗台灣東海岸的風光吧!

一早相約在市政府轉運站碰頭,先搭客運到羅東,再轉火車到花蓮的新城車站,距離火車發車還有一段時間,因此去吃了蒜味肉羹當作午餐。

到了新城火車站,跟著教練抵達清水斷崖,才發現,風景真的很棒,以前應該是沒有這樣的觀光點的,從這個露營地可以看到整個很讚的清水斷崖,我們的目標,就是下面的海攤,從海攤出發,向北划,這麼棒的天氣,讓人好期待等會兒的行程!

我們大約下午三點左右出發,利用太陽已經落到斷崖後的時間,整個行程過程都沒有曬到太陽,讓同行的幾位女性友人都很開心,如果不想被太陽曬昏頭,就下午再出發吧!比較涼爽~
前後大約三個小時的行程,因為我們並不要求要划到多遠的地方,所以,連上面照片的盡頭都沒划到,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盡興,連教練都陪我們玩跳水,好好享受了冰涼的海水!



最後衝回岸上的鏡頭:
記得一定要垂直於海岸線,快速地衝回來,不然被浪一打,很容易就會翻船了,這次的友人中,就有一條船在上岸時被打翻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