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Taiwan] 台北,台北車站,貳樓咖啡


這一天,在京站看完電影,再逛了一下京站百貨,已經三點多了,想說距離用餐時間已經間隔許久,就到微風台北車站的貳樓咖啡看看,畢竟沒訂位,只能找這種離峰時間看看有沒有機會嚐嚐非常有名氣的貳樓料理;沒想到,居然還要等一個小時,直到四點半才能入座。

這次品嚐了兩道主食加一樣前菜,也許因為剛才看電影沒吃東西,就想點個「黃金炸脆薯」來慢慢聊天,慢慢吃,炸得非常香,而且份量也多,吃得好過癮,這麼大塊的薯條,哈,超滿足。

主食因為友人食量稍小,點的是早午餐的「酪梨嫩雞歐姆蕾」,旁邊的吐司用的是大蒜醬加以調味,香且脆,很好吃,歐姆蕾的中間則有起士夾層,口感很棒,且我是個愛吃蛋的人,相常地好吃。


我點的則是「海陸蘿勒青醬起士飯」,單純因為想點飯,沒想到青醬起士飯的嚼勁與口感搭得很好,即使後來略微有點冷掉,也不會膩,仍然好吃,再加上眾多的海鮮佐料與杏鮑菇薄片,也是道讓人滿足的好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