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Taiwan]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瞞著爹三店


兩個月前,曾有個機會到《瞞著爹》三店吃吃有名的丼飯,可惜遇上了整修,當天只好放棄轉往其他選擇;就在這個晚上又有朋友相約,便來到了微風廣場後面巷子裡的《瞞著爹》用餐。

《瞞著爹》目前共有四家分店,除了三店外皆是要預約的,三店則只接受現場排隊,以今天的狀況來說,如果想縮短排隊時間,只能特別早到,或者乾脆就晚一點吧!我們是七點五十左右才到,等到接近八點半入場,而在之後,新增不到五組的客人,如果不想等太久,或許其實八點快半再來即可,應該有機會不用等待就入場。

今天嚐試了兩個丼飯,
海膽月見軟絲丼

特選綜合海鮮丼

再外加一碗蛤蜊味噌湯,蛤蜊雖然沒有很肥大,品質也算不錯,好吃!

兩碗丼飯的海鮮都很鮮甜,很好吃,雖然我覺得飯量有點少,以男生來說,可能就剛好吃到七分飽左右,雖然這會帶來海鮮比飯要多很多的滿足感,但在飽足感上卻差了一點,讓我在吃完海鮮丼之後,想要再加點個什麼東西來滿足自己,可惜三店除了丼飯,只剩下手捲可以點,偏偏我覺得手捲是一道可以嚐到食材鮮美度,但無法增加飽足感的料理,讓我覺得,《瞞著爹》三店,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

瞞著爹三店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