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Taiwan] 台東市,阿水伯魯肉飯


接著走了一段路,來到也有不少人推薦的「阿水伯魯肉飯」,
才剛吃過米苔目,所以在這兒就只點了一點東西,嚐嚐味道。

首先當然是招牌的魯肉飯,老實說,魯肉有點少,還蓋不滿整碗飯,勉強蓋了二分之一吧!雖然油油亮亮,吃進口中才發現是乾硬的魯肉,我喜歡軟Q的魯肉啊~

魚皮湯一上來,其實我滿傻眼的,我印象中的魚皮湯是台南的魚皮湯,虱目魚魚皮是兩大片在湯裡,現在只剩下幾瞇瞇的碎塊...雖然這兒不是產地,也差太多了吧...

燙青菜是我喜歡的空心菜,不過整體來說,不及格,我是不會再來了。

阿水伯魯肉飯地址:950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7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