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心情記事] 心跳,不再有起伏!

昨夜,我失眠了,
本來以為是睡前喝的那杯可樂,
興奮的咖啡因讓我睡不著覺,
多躺了幾分鐘才發現,
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才慢慢地理解,
這幾天,
我似乎喪失了用「心」看世界的能力,
快樂或悲傷,都像是發生在陌生人身上的事,
無法改變我的「心」跳動的頻率;

嗯…
我想…這應該就是失戀的感覺吧!
雖然心好像不太痛,可是胸口就是悶悶的;
雖然工作似乎一切如常,但腦袋就是卡卡,沒有靈感。
該運動,就運動,該睡覺,就睡覺,
心,卻不再像以前,擁有那種踏實的感覺;
我,
是不是該脫離常軌,
去山上吹吹風,
到海邊看看海?

*******************
希望五年之後回頭看,
這一段經歷,
是我未來幸福的來源,
紀念這個歷程,
這種心悶的感覺,
這段感情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