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US] California,Brea,Polly's Pies Restaurant


某天中午,同事說要來吃「派」時,其實是有點不樂意的,我不喜歡以甜食作為正餐,但在同事的強力推薦下,抱持著就來試試的想法,跟著同事來到公司附近的這間Polly's Pie。



打開菜單一看,才發現原來主食不是派呀,仍然是以三明治,漢堡作為主食,但卻內含了一塊派作為甜點,難怪同事評價很高,光以C/P值來說,十元左右就可以吃到主食+甜點,的確是很划算。



我點的是招牌的Polly Burger加上蘋果派,我很少吃派,想說蘋果派應該是最基本的派,廚師做派的功力如何,應該從蘋果派就可以瞭解,如果我吃得出來的話,哈~

漢堡部分,我只記得還不錯吃,肉排夠厚,生菜新鮮,還有我喜歡的酸黃瓜,這些就是我喜歡的漢堡的味道。薯條是外酥內軟,我喜歡的口感,我不喜歡乾脆的口感,要炸到乾脆,通常都炸得比較久,對我來說,這樣的薯條只剩下脆,馬鈴薯的味道已經不見了。

派一上桌,我的第一想法是,怎麼那麼大一塊,這是作為甜點搭配的份量嗎?至少是一整塊派的六分之一了,本來以為頂多八分之一就很大了...味道部分,還吃得到蘋果的味道,不過是酸味比較重的蘋果,淡淡的甜,還滿好吃的,純粹是個人喜好,下次可能會想換一種口味來嚐嚐。

Polly's Pies Restaurant 地址:
18132 Imperial Hwy
Yorba Linda, CA 92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