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US] California,Los Angeles,Pampas Grill (Farmers Market,Brazilian BBQ)


上週在逛Getty博物館之前,經同事介紹,先前往市區Farmers Market中的一間很有名的小店,Pampus Grill,巴西式燒烤店,同事大力推薦,還要大家別太晚起床,那兒排隊人潮會滿誇張的,我們抵達時間大約十一點,稍微排一下下就可以點餐了!


(因為盤子很重,特別註明盤子的重量已被扣除,哈哈~)


這家店有點像在台灣的自助餐店,直接取盤,拿餐點,最後稱重算價錢,有趣的地方是,稱重時有兩種價格,如果有拿菜+肉,則一磅的價格是9.85元,如果只有拿肉,則一磅的價格是15.95元,差得滿多的;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會只拿肉吧!畢竟,如果光只有肉,相對應該很容易吃膩才是。



(上面這一盤,總價11.x元)

我點了一份Tap Sirloin(牛腩),兩份Garlic Beef(蒜香牛肉),兩份Sirloin Cap(從下方的葡萄牙文Picanha來看,是菲力),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蒜香牛肉,也許因為蒜香容易引出好吃的牛肉味吧~



再配上一瓶巴西汽水,真是充滿巴西風味的一餐~

Pampas Grill 地址:
Farmers Market
6333 W 3rd St #618
Los Angeles, CA 90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