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US] California,Rowland Heights,美食英雄(Yummy Hero)


到了週末,有時候就會想吃一吃台灣料理,稍微換個口味;這一天,就和一位台灣同事約好,一起來這一家「美食英雄」嚐嚐,試試這家大廚的手藝。





價位不貴,我發現在美國的台灣料理餐廳,價位都不高,一個套餐大約都七八塊錢而已,這兒才六點多,我點了一個滷雞腿飯,同事則是點了炸雞排飯,然後再多點了炒A菜,白切大腸(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似乎忘了拍照了...)作為搭配。







等主食上桌才發現,似乎點得太多了...一碗白飯加上滿滿肉燥,再加上一主菜三配菜,這樣的份量,即使在台北也很合理吧!在某些網站上,近來愈來愈容易看到一百元便當,卻讓人傻眼的台北餐廳了~

除了價格合理,口味也相當不錯,滷雞腿軟嫰適中,滷汁有入味,光吃剛好,配白飯也許略淡,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滷雞腿;同事的炸雞排,雞肉也不會太老,仍品嚐得到肉汁,挺不錯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家的餐點,比之前吃過的三年二班(Class 302)更好吃。

Yummy Hero 美食英雄地址:
18303 Colima Rd
Ste B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