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Taiwan] 台北,捷運市政府站,元氣屋拉麵店


這天晚上,又來到了捷運市政府站,雖然沒有很冷,不知為何,就是很想吃拉麵,沒想到就在上次的「北無雙」旁邊,就有另一家拉麵店─元氣屋。


(忘了拍菜單,就拍了貼在店門口的廣告。)

看了菜單之後,元氣屋比北無雙更多元,還有丼飯與定食,不過重點是,價格又比北無雙更貴了點,希望要好吃才行呀!





等待過程,四周看了看,這兒的裝飾倒是挺有趣的,這些手繪料理看起來還頗能引發食慾,很豐富的感覺!






我點的是豚骨醬油叉燒拉麵(270元),這次沒忘了要先喝口湯再開始品嚐其他東西,湯頭很濃郁,只是仍然有著日本拉麵的特色,很鹹;緊接著就吃了一點麵,這碗是很細的拉麵,雖然細,但仍然很Q,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再搭上一點湯,很好吃。



接著就是那三大片的叉燒,超級誘人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長條狀的叉燒,不像北無雙的入口即化,這一大片的叉燒,瘦肉比較多,夠嫰,但仍然頗有嚼勁,很能滿足吃肉的感覺,一大片就能塞滿一口,吃完之後,真是大滿足!



接著炸雞塊(160元)也上桌了,份量比北無雙多,不過我覺得每一塊都比較薄,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北無雙的雞塊比較能夠把肉汁鎖在裡面,比較多汁,相對之下,就略略遜色。

元氣屋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