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US] California,San Francisco,Taylor Street Coffee Shop


來到舊金山才聽同學說,舊金山以好吃的早餐聞名,建議我應該試試,前一天晚上花了時間好好地搜尋一番,最有名的,是Mama's,但很不幸的,Mama's週一公休,這次我是沒機會了...另外找了一間,離市中心不遠,評價也不錯的Taylor Street Coffee Shop,地點就在Taylor Street上,小小一間,如果不是走在我前方的女士剛好拐進去,搞不好我會錯過也說不定。



店內的位子不多,真的還不能太晚來,我到的時候,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也算是運氣不錯吧!





這兒的廚房叫做Mom's Kitchen,位於店面的最前方,跟台灣的某些小吃店挺像的,都是狹長型的店面,廚房放最外側,中間是收銀檯,後面一半則是用餐區。



菜單如上,我點的是Taylor's Hash,其實根本不知道我點了什麼,只是看到以Taylor's為名,應該就是推薦單品吧!







上菜之後才知道,應該就是那一塊有很多料的餅,有看到兩種翻譯,薯餅跟馬鈴薯煎餅,無論是哪一種,結果是─好吃,那滿滿的料,真的是很有誠意呀!旁邊還附上(可能是)自製果醬,隨意使用,我就抺上了厚厚一層,吃得非常滿足呀!
唯一的小缺失,就是沒點到半熟蛋,那是全熟的炒蛋,稍微有一點點可惜~

Taylor Street Coffee Shop 地址:
375 Taylo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