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aiwan] 台北,上引水產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可以吃到新鮮魚料理的店─上引水產,就在台北濱江市場,既然就開在市場,我想魚貨的新鮮度與價錢間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性價比才是,於是就找了一個假日中午去吃飯,順便逛逛。

上引水產一口氣在此開了四間餐廳,專賣燒烤料理,火鍋料理,螃蟹料理,以及生魚片料理,從網路評價來看似乎吃生魚片料理的人最多,排隊等待的時間最久,儘管如此,因為對生魚片的愛,還是決定要吃生魚片料理,等待的時間剛好就可以拿來逛逛這兒賣哪些海鮮!




印象中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有位子,雖然在這裡吃生魚片要「立食」(是的,沒有位子可以坐,應該可以增加週轉率吧!),等待的過程還是很興奮,已經開始忍不住四處照相了,上菜的速度我覺得還滿快的,而且一次上來就是一大盤,超引誘人的~
  
(菜單,不過忘了是點1580還是1980的套餐了~ :-P)




(記得這個海膽與握壽司是另外加點的。)

不過因為時隔太久,已經忘了點了哪些東西了,只記得魚都很鮮甜,很好吃,雖然飽了,但好想再多吃兩塊喔~

上引水產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