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Taiwan] 台北,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幾週前公司舉辦的生日餐會時,每個人都拿到了一張Lawry's牛肋排餐廳的75折卷,有效期限到九月底,正好昨天是中秋節,就和全家人一起來享受一下團圓大餐!
 Lawry's位在一個挺特別的地方,在一間商辦大樓的地下室,沿路走去,倒是不會被其他餐廳的食物吸引而臨時改變想法,這也算是一個優點吧!

進了餐廳,拿到菜單之後才發現,原來餐點的菜色並不多,最著名的牛肋排,還有碳烤紐約牛排,紐西蘭羊排,其他就是海鮮,魚排,總匯海鮮,以及蒸烤龍蝦,我們一家四人,在不想重覆點餐的情況下,其實也沒什麼好選擇,最後選了三個肉加總匯海鮮,其中兩項升級套餐。

一份套餐包含麵包(可加點),沙拉,開胃菜,還有半隻的焗烤龍蝦:
麵包烤得外蘇內軟,很好吃,不過聽說份量很夠,所以沒有再加點。
沙拉則是現場調製的,算是這裡的招牌之一,生菜的新鮮度也很好,好吃。
開胃菜,一開始覺得份量少了點,入口之後覺得味道清淡,不確定目的是為了清除之前沙拉的味道,讓我們可以品嚐主食?還是要把我們的味覺提起來,更能享受主食?品嚐不出它的定位,普普。
接下來的焗烤龍蝦,龍蝦本身應該是不錯的,只是烤過頭了,肉硬了些,未能品嚐到龍蝦的甜美。

接著就是主菜了,
我們點了10oz,五分熟的一大塊牛肋排(這兒的招牌料理),真的是超好吃的,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棒,又Q又甜,尤其是邊角,更有不同的口感,是今天我最愛的料理。
第二道則是10oz,五分熟的碳烤紐約牛排,剛入口時,可以嚐得到碳烤味,再配上中間五分熟的牛肉,真的是好吃,雖然我覺得味道淡了一點,沒有前兩週家裡烤肉時的牛排那麼地濃郁(哈,有點自誇),也很好吃。
接著是五分熟的羊排,在選擇熟度時,想起在紐西蘭時的經驗,餐廳建議羊排也要吃五分熟的,所以這次也點了五分熟的羊排,正好一人一塊,讚!肉很嫰,也沒有羊騷味,很好吃的羊排。
有了三道的肉料理,第四道就選擇了海鮮,想說可以調和一下,吃了以後發現挺讓人失望的,我們家喜歡吃熟度剛剛好的海鮮,也就是九點五分熟的海鮮是最多汁,最甜,最棒的時刻,但今天Lawry's的海鮮幾乎都煮到了11分熟,汁有點流失,肉有點老,有點硬的狀態,也許他們真的不太會料理海鮮吧。
飯後甜點還不錯,味道不會太重,不會破壞主食的美好滋味,又能畫下一個漂亮的句點。

用餐過程中,有四桌的客人今天來過生日,都有服務生來唱生日快樂歌,還不錯的服務。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