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US] California,Bishop,Burger Barn


這個週末,和幾位好同事一起驅車前往Inyo National Forest露營,第一天的早上,從洛杉磯出發,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之後,終於抵達Inyo National Forest的門戶─Bishop(Google翻譯為畢曉普),此次行程的導遊,直接帶我們來到這家他非常推薦的漢堡店─Burger Barn,從他的講話就可以知道,他相當地興奮又能有機會來此吃飯了!



上圖是密密麻麻的菜單,不過既然以Burger為名,自然要嚐嚐她的漢堡,我點的是Ryan Goods Burger Combo,含薯條和冷飲之後,只要10美金左右,算是便宜又大碗,漢堡也挺好吃的。不過薯條超鹹,第一次吃到,讓我一下子就把飲料喝完了!



另外有同事好奇她的Specials,就點了California Cheesesteak,再加點了配菜,似乎因為沒有套餐的關係,價錢就要接近15美金,他們反而覺得貴了,雖然應該還是好吃,兩天後我們又來報到,因為另一家好吃的餐廳倒了...




兩天後又來報到時,我點的是1/2 lb. Double Hamburger,更好吃了,超多肉,吃得好開心~這次的薯條,我點的是Very Light,鹹度剛好,哈~



這兩次吃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配菜是Tater Tots,應該是薯塊吧,讚!



這兒的用餐環境也還不錯,座位幾乎都有遮陰,再加上海拔頗高,還滿涼爽的。





Burger Barn 地址:
2675 W Line St,
Bishop, CA 935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