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US] California,Orange,Denny's


這天早晨,和幾位同事騎了廿哩的腳踏車之後,大家都餓壞了,決定要一起去吃很美式的早餐,Denny's。

似乎因為流了很多汗,我倒是很渴,但不會很餓,所以餐前一反常態,以前都喝白開水,今天特地點了一杯柳橙汁,本來以為會跟Soft Drink一樣,可以無限續杯的說,我覺得反正應該都是濃縮汁(只是一個是果汁,一個是汽水),成本應該都很低,但很可惜,果汁就是只有一杯...







主食部分,我則選了新上市的餐點─Baja Moons over My Hammy,總之,應該就是酪梨火腿三明治,很好吃。

倒是同事點的鬆餅來了以後讓我大吃一驚,居然跟整個盤子一樣大,特地照了下來,結果同事一付我怎麼那麼大驚小怪的樣子,告訴我,還有兩倍大的鬆餅呢!平常跟同事吃飯,他的食量沒有那麼大呀,為什麼今天可以吃那麼多?可能真的是消耗太多,所以要大大補充一番吧!



Denny's 地址:
1695 E Lincoln Ave
Orange, CA 92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