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Taiwan] 台北,Tokyo Curry (統一阪急B2)

今天在走了這麼多路之後,又多走了一段,到了阪急地下街覓食,正好是晚間七點左右,這兒正是人潮眾多的時候,每間餐廳都要排隊,挑了間不用排那麼久的,Tokyo Curry來試試!





今天消耗了不少熱量,就點了很多肉的蛋包豬排咖哩飯,而且還是加了雞肉塊的雞肉咖哩,讓人非常滿足。

豬排本身既厚且大片,而且炸得剛剛好,微微見紅,正是剛好十分熟的程度,非常好吃;稍可惜的是蛋包,太熟了點,切開時,蛋汁已不會滑動,因而沒有那麼的誘人;咖哩則是微辣的咖哩,吃入口中略帶刺激性,挺不一樣的,算是我第一次嚐到的口味。
最可惜的是,我不該加點雞肉的,第一,雞肉占據了原來咖哩醬汁的空間,導致咖哩的分量略有不足,未能每口白飯都搭配飽滿醬汁,略有不滿足;第二則是雞肉似乎調煮過久,本身的甜味已有所流失,僅餘口感配飯,若有所失。

Tokyo Curry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