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Taiwan] 花蓮,七星潭,和昇旭日會館

離開北回歸線繼續北行,中間在花蓮糖廠吃個冰略作休息,大約在下午六點抵達花蓮七星潭,入住和昇旭日會館,稍微有點驚訝的是,停車位居然不夠,我必須自行開車到海岸邊找車位,雖然車位很好找,也離得不遠,但這樣的品質,還是有點小扣分。

今晚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房間很簡單,感覺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或說是團隊旅遊住宿的旅館,兩個半獨立的空間放著兩張雙人床,不過有個挺大的浴室空間,滿舒服的。













來住這兒的重點,其實是戶外的陽台,位在七星潭海邊第一排,景色超好,看日出不用早起出門,只要窗簾拉開就行,超方便!























看完日出,自然直接床上,再睡個回籠覺再說,嘻~

一路睡到近九點,到餐廳吃早餐,嗯......實在有點陽春,有點像是一般民宿會準備的早餐,雖然樣式多了一點點,但看起來精緻度不足。



和昇旭日會館地址:971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