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Taiwan] 花蓮,七星潭,洋基牧場

抵達飯店之後才發現,附近好像沒有什麼吃的,臨時上網查,搜尋一番之後,似乎「洋基牧場」還不錯,有許多人介紹,而且很熱門,要訂位;打電話去試試,兩個人,有位子,就在七點左右過去吃晚餐。

洋基牧場有三道料理很受好評,烤鹽魚,桶仔土雞,以及鳳梨蘋果汁,另外再加點一道炒苦瓜,因為想吃蔬菜。


(桶仔土雞有幫忙分解服務。)



東西都很好吃,只是人吶,就是想追求完美,我反而記得一些小瑕疵:
1. 一大條烤鹽魚,加上一隻雞,兩個人吃得完嗎?應該很少吧!雖然這是點餐的人的問題,但服務員應該是可以提醒的,會讓人對其加分。
2. 我知道果汁是現打的,但一定要有那麼多的泡泡嗎?看起來整瓶的一半以上都是泡泡,讓人心情就不太高興。

整體說來,洋基牧場適合四人以上的團體聚餐,因為招牌菜的份量真的很多,東西也好吃到可以特地跑來吃,只能說,因為這次只來了兩個人,所以用餐經驗稍微差了一點點。

洋基牧場地址:970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縣花蓮市華東101之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