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US] California,Brea,Ferrell's Icecream Parlour Restaurant

這一天,同事帶我來到Brea Downtown吃飯,其中一位還未曾來過這家餐廳吃飯,因為外面總是排了很多人,可他又不喜歡排隊,也是第一次嚐鮮!





餐廳的菜單,做成像是報紙,有點有趣,只是對我這樣的非美國人來說,點起菜來就有點辛苦,字又小又多,請同事介紹比較快。



先點了一個Chili Cheese Fries共享,有很多的Cheese和絞肉覆蓋在整盤的厚薯片上,還不錯吃,只是,對我來說,太鹹了點。



主餐則是The All American,一個很不錯的大漢堡,挺厚的漢堡排,再加上培根,充分滿足吃肉的慾望,這兒甚至還能點到四層漢堡排加上四層的Cheese,完全是折磨人的菜單。



不能免俗地,最後還是點上了一份聖代,只是在吃了前述兩項主餐之後,這杯聖代已經幾乎變成折磨了,我是覺得滿好吃的,只是總份量,甚至總熱量,應該超標得多了點~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特色應該是服務,而不是食物;這是一個非常吵的用餐環境,員工會用很吵的音樂幫顧客慶生,只是基本上,都是服務生比客戶要high很多,我是覺得反而會讓氣氛冷了下來,只是從此起彼落的慶生活動來看,美國人似乎還是滿愛這一套的。

Ferrell's Icecream Parlour Restaurant 地址:
215 S Brea Blvd, 
Brea, CA 92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