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US] California,Rowland Heights,Class 302,三年二班


這個週末,來到另一家華人超市─大華超市買東西,逛超市之前,自然要先填飽肚子,既然已經來到了華人區,那就找家中式餐館好了,雖然三年二班在Yelp上的分數只有3.5顆星,心裡想試試台灣料理,還是選了它。





我想,店名之所以叫做「三年二班」,主要原因就是裝潢,使用的是國小時課桌椅,還有一塊黑板寫著菜單與值日生,以及一些懷舊商品,我猜可能從台灣的老街的專賣店帶過來的吧,總之,一種台灣的舊時光在此圍繞。





餐點部分,還真的有不少夜市小吃,例如烤玉米,臭豆腐,炸大腸,甚至還有大腸包小腸,如果真的懷念台灣的夜市,也許可以來此解解饞,今天,我則是只點了蒜味香腸。這兒的蒜味香腸還滿家常的,另一個意思就是口味沒有台灣那麼重,倒是比較特別一點。





我選擇的主食則是雞腿便當,沒想到真的有一盒鐵盒便當,下層是滿滿的白飯,一半是滷肉,一半則是酸菜,雖然有點奇特,也算是一次滿足兩種思念,呵~
口味上,酸菜味道挺淡的,算是裡面比較失敗的料理,其他的滷肉,配菜,雞腿都很不錯,雞腿很大隻,吃得很過癮,好吃,而且,我覺得這才是有誠意的便當,主菜跟配菜都非常豐富,不像現在台北的便當,配菜幾乎都是醬菜了。

Class 302,三年二班地址:
1015 Nogales St #12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