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US] California,Brea,Chase Suite Hotel


Chase Suite Hotel Brea是我這次住宿的地點,雖然只是三星級的旅館,我卻很滿意,雖然這裡的早餐還滿普通的,選擇不多,如果只住個兩三天,也許還好,但要住到幾個月,就實在有點...


(挺有熱帶氛圍的旅館,在Guest House(招待所)旁邊,就有一個游泳池可以放鬆心情,每天都可看到房客來玩水,再旁邊的小屋,則是Laundry(洗衣房)。)



牆上大大的5,代表我住的是第五棟,這兒總共應該就是1~5的五棟客房,每一棟都是兩層樓的建築,這次我住的是524房。





覺得規劃得還滿好的是,在花園裡的花,似乎都是花期很長的花朵,四月底來,現在來住,都仍開著花,這樣心情就不錯。

房內基本上都分成四個區域,客廳,廚房,臥房,還有浴室。





一進門的客廳,還有個暖爐在,不知冬天是不是真的會冷到需要暖爐的程度,雖然理論上應該不會,同事說,冬天最冷應該都有攝式零度以上,不太可能下雪的;客廳與臥房之間,有門可以隔開,可能因為沙發其實也可作為沙發床,如果要住到三個人以上,雙方要有各自的空間吧!



客廳與廚房之間,有個Bar台,或說餐桌隔開,下班後,就在這兒用電腦;煮好晚餐,則在這兒用餐。





設備完善的廚房,雖然很可惜沒有瓦斯爐,但至少火力比電磁爐大,還可以拿來炒菜,哈~只是有個奇怪的地方,居然沒有抽風設備,如果油煙太大,警報器是有可能會響的,偶爾就要把大門打開,冷氣開強來煮飯,就怕它響,可能是很少有客人住那麼久吧!
除此之外都很好,有烤箱,微波爐,洗碗機,還有咖啡機,只是我不會泡,稍微有那麼一點可惜,不過,出門走路五分鐘就有一家Starbucks(星巴克),好像也不需要自己泡~



應該是King size的雙人床吧,反正可以在上面滾得很開心。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旁邊還有穿衣鏡,衣櫥,甚至熨斗,燙衣板,真是太方便了!

Chase Suite Hotel, Brea 地址:
3100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