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HongKong] 尖沙咀,廣東燒味餐廳

從太平山上下來,已經九點初頭,乾脆就找找在飯店附近的餐廳,讓我查到這家相隔兩三條街的「廣東燒味餐廳」,似乎評價還挺不錯的。
There will be no English introduction for this restaurant. When I am writing the blog for this restaurant, I found an old news that this restaurant may provide two different menu for foreigners, especially for those who cannot read Mandarin and the price may be doubled on that menu. Although I don't know if it still happen now, I still don't recommend you to come. That's why I don't want to introduce it in English.


看價錢是在港幣50~70元之間,還算是平價,我就點了燒鵝+乳豬雙拼,網路上介紹,這兒的烤乳豬很棒。



港式特色,飯很多,菜就一兩根,燒鵝油亮油亮的,肉質很好吃,另一半的烤乳豬更棒,皮真的是超級脆,肉則非常軟,分量也挺夠的,很飽足的一餐,雖然就是青菜少了點…


搭配一杯凍檸茶。

回台灣之後,上網才發現一些這間餐廳的負面新聞,例如假造美國克林頓總統曾來吃過(我是沒注意到店裡面有沒有克林頓的照片),跟國外旅客收1.5倍,甚至是2倍的價格,那可能要去看純英文菜單才會知道了;總之,雖然口味不錯,但老闆的行事作風似乎帶著爭議,不是那麼推薦。


PS. 燒鵝和烤乳豬是比較貴的主菜,所以這份雙併要價86港幣,再加10%的服務費,總共96元。

廣東燒味餐廳地址: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37號安利商業大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