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Taiwan] 台北,捷運萬芳醫院站,拿坡里 vs 胖老爹

在一個嘴饞的夜晚,我和女友兩人,決定要把附近的兩大炸雞名店,買來比較看看,左邊是胖老爹(Fat Daddy)的五號全家餐,259元,內有三翅,三塊,兩腿,共八份雞,右側則是拿坡里的六塊炸雞餐,也是259元,沒記錯應該是兩翅,兩腿,加兩雞胸肉。吃炸雞似乎就是該搭配可樂,所以,另外單買一瓶可樂!




就炸雞占的空間來說,似乎是拿坡里的麵衣比較厚,也比較立體,所以六塊炸雞在桶內占的空間比胖老爹八塊雞還大,這部分比較見仁見智,有人很愛厚麵衣,有人會把麵衣直接丟掉不吃,我自己是會吃一半,有點年紀了,麵衣與雞皮的攝取,還是要控制一下。

外觀上,胖老爹顏色比較深,拿坡里較淡,不知是不是和油溫或是炸的時間長短有關,個人沒有相關經驗。

口味上,胖老爹的調味比較淡,比較偏胡椒鹽的調味,不過鹹味不重,挺好吃的,不過調味似乎都在麵衣上,尤其和拿坡里炸雞一比,當光吃雞肉時,胖老爹幾乎於等無味,可說是吃不到雞本身甜味的雞肉;拿坡里雖然是以辣味調味,但光吃雞肉本身,其實有滿明顯的雞肉甜味,尤其是雞胸肉,超厚超大塊,第一口咬下,辣味刺激口水分泌,第二口,甜味就慢慢充盈口腔,且口口都是滿滿的肉,超滿足的!

兩相比較之下,如果以後要吃炸雞,還是去吃拿坡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